close
十幾年前,我父親的父親,
在一場大火中去世
今天(2/18),我母親的母親,
也在早上嚥下了最後一口氣,

我驚覺:原來這場戰爭已經開始了!!

身為他們的後代子孫,我要背上身為子孫的責任,
我不能在混下去了!戰爭已經開始了,只要輸了,那人生就毀了;一旦贏了,那未來就有無限的榮華富貴!
現在,我有非常強大的理由必須戰勝學測,是時候了,要採取行動了!

阿公 ,外婆,我 炎燄
在此發誓,就算到了最後一刻也絕不放棄,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!
現在......我的戰爭開始了
我會贏的...等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魄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